臺中烏日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霧峰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嘉義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

我和你,他和她,飄然了許多風塵,都記住了什么 在每一塊大小的石頭上斑痕時光與身影 讓心思守護在有荷的岸邊,枕一縷荷香悄然入夢 靜默流年,感嘆風華,彈指回眸一瞬間 夢不會蘇醒,輕語流年,光斑疊印,微笑地對往事說 ——再見,用心思去感觸和傾聽陣陣族聲 忘卻不是逃避,而是在逆風的激流里 泰然面對人生的種種突變,萬事萬物的相遇 都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,都是相互邂逅的疼痛故事 我們沒有理由漠視流年,人生短短幾個秋 一切都會煙飛灰滅,我們沒有理由蹉跎歲月傷痕 沒有理由停止不前,豪邁地隨波踏浪……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“這個鬼地方太冷了!”艾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冷冷地對我說。 “要不要我送送你?”我假裝熱情地問她。 “算了吧!”艾說著把她手中精致的皮箱麻利地提到走廊上,嘴角差點撇到耳根前,“萬一在路上凍死你咋辦?” 我不想再說話了。確切地講,是她不想再聽我說了。 我默默地站在冰天雪地的樓頂看著艾那熟悉的身影從視線消失,曾經的同床共枕在她轉身的瞬間變成了眼前徹骨的冰涼和冷漠。她那遠去的腳步,沒有一絲一毫的留戀,就這么走了,沒有回頭;走了,沒有說一句話;走了,尋找她想要的溫暖去了。 我悻悻地回到屋子。 沒有人在此刻能夠阻止我向更深更沉的傷感和悲哀走去。 在北方,在北方這個寒冷的城市,在我獨坐空屋的時候,哀愁和傷感就這樣像潮水般涌上心頭,十分無奈,百種滋味,千般惆悵,萬分迷茫。 窗外,冷冷的雪花依舊在簌簌地飄,冰涼的玻璃上凍結的全是像淚痕一樣的冰凌花;冷冷的北風依舊在陣陣地吹,哭一樣掠過枝椏縱橫的梧桐樹枝;寂寞冷清的大街上空無一人。 “這樣的鬼天氣的確會凍死人!”我喃喃地對自己說,“起碼,它已經凍死了我的愛情!” 我站起來又坐下,坐下后又站了起來,我不知道站起來和坐下哪種方式能夠讓我忘記寒冷。我想起了靜,在我一次次感到快樂或者悲傷的時候,就想起了她;在我一次次想起她的時候,就感覺離她很近很近,因為我似乎有許許多多的話想對她說;在我一次次想起她的時候,卻又感覺離她很遠很遠,因為和我肌膚相親過的那人不是她。 “我又失戀了!”我苦笑著給靜發了一個短信。 我不祈望能夠得到什么安慰,我只想確認我自己的存在,或者讓別人確認我的存在。 “一個人失戀了,朋友勸他:應該傷心的人是她,因為她失去了一個愛她的人,而你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!其實治療失戀的方法很簡單,忘記那個不愛你的人就可以了!”靜的短信很快就回復過來了。 如此的簡單。 忘記她就可以了嗎? 有些事情也許只要淡淡一笑就可以遺忘得一干二凈,而有些呢?即使走到天涯海角,耗盡一生的時間和精力也忘不了,逃避不了,就像那些你深深愛過卻又遠遠離你而去的人。靜,你是知道的:有一個人,他無依無靠,從小就像浮萍一樣四處漂泊,溫暖的家和美麗的愛情,一直是他所深深渴望的;他的愛情在哪里,他的家就在哪里,他所有的淚水和歡笑就在哪里;他失去過很多很多,他已經懂得了怎樣去珍惜生命中來之不易的一切;他珍惜了,可他又失去了。 “其實我只是感到心里有些痛苦而已!”我給靜回復道。 “有一天,佛陀把全世界自認為最痛苦的人聚集在一起,讓他們把自己遇到的最痛苦的一件事寫出后與別人交換。這些人照做后,驚訝地發現,世上還有那么多的痛苦,而自己只不過是經歷了一點點罷了!其實忍受痛苦的方法很簡單,看看別人的痛苦就可以了!”靜的回復依舊是這么的出人意料。 依舊是如此的簡單。 靜就是如此簡單的一個女孩。 和她的相識是在四月,那個美麗的飄著淡淡洋槐花香的季節很容易讓人想起初戀:蜂蝶漫舞,綠草如茵,山花爛漫;山坡寫詩,河邊畫畫;一望無際的金黃燦爛的油菜花里默默相望,緊緊擁抱;在幸福中顫栗,在平淡中生活,在真實中相愛。 而靜今年也剛好十七歲。 花一樣的十七歲。 十七歲的時候,我不止一次地設想過屬于我的愛情,我希望我的一生只經歷一次愛情,自始自終,從愛一個人開始,到愛一個人結束;沒有憂傷,沒有痛苦,沒有淚水,沒有分離;有的只是深深的理解和依戀,有的只是長長的溫柔和依靠。風雨過后,對于愛情,我已經沒有了太多的奢望和祈求,我只想在顛沛流離的日子里,有一個溫暖而柔軟的懷抱,能夠停泊我那空虛而疲憊的身軀;有一雙手,能夠在我淚水枯涸的枕邊,輕輕地撫摩著我的臉,告訴我不再分離,不再去體會那如刀深刻的孤獨與寂寞。我知道我的愛情來之不易,我精心地呵護著屬于自己的愛情,一絲一毫不想讓她受到一點傷害。可是,今夜,我所有為愛情做出的一切努力都付諸東流,我再一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,懷著一片潰爛已極的心情,獨坐空屋。 孤獨的寒夜里,傷感如潮; 如潮的傷感里,往事如夢; 如夢的往事里,愛情如煙; 如煙的愛情里,心冷如冰; 如冰的內心里,凍結著誰能融化的淚? 我不想再給靜發短信了。 然而,靜的短信還是源源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手機上: “一個小女孩爬在窗臺上,傷心地看著窗外的人正埋葬她心愛的小貓。她的媽媽見狀急忙將她帶到另外一個窗口,讓她欣賞起花園里美麗的花朵和飛舞的蜂蝶。她的媽媽對她說:孩子,你剛才開錯了窗戶!其實選擇心情的方法很簡單,別開錯‘窗戶’就可以了!” “一個詩人覺得生活無聊后決定自殺,他在一片空曠的野地里給自己挖了一個墳坑。可他覺得周圍太過荒涼,便在墳坑周圍種起花草來。漸漸地,他迷戀上了園藝,開始忘我地培育起奇花異草和珍貴樹木。其實鏟除消極的方法很簡單,多在‘死亡’的坑邊種些花草就可以了!” “一個破產的商人把自己在一間房子里關了三天后,重新變得快樂起來。有人問他:您是怎么讓自己忘記痛苦的?他微笑著說:耶酥在星期五被釘上十字架時,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,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了。所以,當我遇到不幸和痛苦的時候,就會等待三天,心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!其實化解痛苦的方法很簡單,讓自己‘等待三天’就可以了!” …… 靜的短信就這樣源源不斷地出現在我的手機上。 依舊是如此的簡單。 卻是如此的讓人感動。 簡簡單單的思維,簡簡單單的安慰,簡簡單單的溫暖。 然而,靜的短信很快就消失了。 也許她也感到累了。 我抬起頭,天,不知何時已經黑了。 我伸手推開窗戶,撲面而來的是冬夜的寒風冷雪。比起我所經歷的愛情,這些冷又算得了什么?寂寞冷清的屋子里,我聽見自己的笑聲,空洞而絕望。我回過頭,鏡子里那個男人慘白的臉上,看不出任何的表情;一些晶亮的液體慢慢溢出他的眼眶,滑過臉頰,無聲又無聲地滴落。 在我顛沛流離的歲月里,在我錯誤盛開的青春里,在我面目全非的愛情里,留得住的是什么?留不住的又是什么?當我再一次回到一個人的世界回首往事的時候,看得見的是什么?看不見的又是什么?有誰,能在下一刻呼喚著我?有誰,愿把她的手伸向我,真誠地無怨無悔地告訴我:我們一起走吧,無論風霜雪雨,無論貧富貴賤,無論春夏秋冬,無論東西南北? 有誰? 我感到了難過。 不知道過了多久,手機忽然響了。 “你是不是哭了?”靜的聲音遠遠地傳來,從那個遙遠的偏僻的小城傳來,像從遙遠的夢里傳來一樣。 我哭了嗎?撫摩著臉頰上滑過的淚水,我問自己,淚流滿面地問。 “剛才手機里沒電了,所以發不了短信了;家里父母又在,不敢給你打電話,所以我撒謊說要買東西,就自己下樓找公用電話。我走了好遠,這才找到這個公用電話。剛才的路好黑!”靜的聲音幽幽地,帶著潮濕一切的力量,“我知道你的心里一定會很難過,你難過,我也會很難過的!”電話那頭,清晰地傳來靜那極不勻稱的呼吸聲,以及,車輪碾過冰雪路面時所發出的迸裂聲。 我還能說什么呢? 我還想說什么呢?! 我還要說什么呢?!! 千里之外同樣寒冷的小城,小小的靜,沒有經歷愛情的靜,獨自寂寞地穿過一段黑黑的路面,瑟瑟地縮在冷清清的磁卡電話前,撥通了一個心情潰爛的男人的電話。 “你冷嗎?”我問她。 “不!”靜說,“我想象就在你溫暖的懷里,被你緊緊地擁抱著……”電話那頭,靜喃喃自語,夢囈一般。 我還有什么理由讓自己繼續悲傷?! 就讓屬于我的愛情回歸到如此的簡單和純凈吧!不遠不近,不聚不散;沒有世俗的紛擾,沒有物欲的玷污,沒有肉體的褻瀆,沒有時空的阻隔;有的只是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真誠的交流和牽掛。 愛,原本可以如此的純凈和美麗! 愛,原本也可以如此的簡單! 寒冷的夜里,沒有人能夠再讓我向更深更沉的傷感和悲哀走去。 因為愛,因為被愛。 三天后,我給靜發了一條短信,也是如此的簡單: “明代有個舉人,他將別墅建在城北的墓地邊上。有人去拜訪他,疑惑地說:日日見此,定然不樂!舉人笑道:日日見此,不敢不樂!其實創造快樂的方法很簡單,明白活著是一種幸福就可以了!” “恭喜你,答對了!”靜的短信很快就傳了過來,并且還帶著一個笑臉。 她的回復忽然讓我開心地想到了小品《賣車》。 我一連又給靜發了兩條短信: “月圓之夜,云門文偃禪師對眾僧說:十五以前的事情莫問,十五以后的事情,大家都說一句試試看。眾人還沒開口,文偃禪師便深情無比地說:日日是好日!其實享受生活的方法很簡單,認為‘日日是好日’就可以了!” “一個人對賣肉的屠夫說:給我割一斤好肉!屠夫問他:我這哪一塊不是好肉?其實衡量價值的方法很簡單,確認自己都是好的‘肉’就可以了!” “恭喜你,都會搶答了!”靜的回復果然和我想象中一模一樣。 我開心一笑。 寒冷的冬天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。 春暖花開,陽光燦爛,草長鶯飛,蜂蝶漫舞…… 我并沒有像艾說的那樣被這里的鬼天氣給凍死。 相反,我因此而創作的兩本《如此簡單》卻極其順利地被中國三峽出版社出版了。 我送了一套給靜,也送了一套給艾。 我發現,我始終還是忘不了艾,但我卻不再為她憂傷。 …… “你的書也能出版?” “可它出版了!” “寫得怎么會那樣簡單?” “要的就是如此簡單!” >>>更多美文:愛情故事

用什么來安撫那些不安的年輕人    誰能告訴我怎么活?    1980年,《中國青年》刊登了青年讀者“潘曉”的來信:“有人說,時代在前進,可我觸不到它有力的臂膀;也有人說,世上有一種寬廣的、偉大的事業,可我不知道它在哪里。人生的路呵,怎么越走越窄,可我一個人已經很累了呀……”    2005年,“開復學生網”收到了它的第1000個問題:“開復老師:就要畢業了,回頭看大學生活,我想哭,不是因為離別,而是因為什么都沒學到……要說收獲的話,就是對什么都沒有的忍耐和適應。”    2010年,有年輕人在任志強發表“買不起房為什么不回農村”的言論后,在微博反問:“您說的是有道理,但是我們不想就那么認命!我們向往大都市才會奮斗拼搏,您如果是我,您也會選擇大城市吧?!”    青年的心是一個時代最敏感的溫度計,也是一個國家最脆弱的神經。那些屬于青春期的迷惘、熱望與憂郁,與時代的前進、變革與激蕩息息相關——每一代人的青春期困惑,構成一個國家的青春期病史;每一代人的青年導師形象之變,構成一個社會的精神進化史。    青年導師形象之變    中國青年從來不乏指導者。上世紀二三十年代魯迅以筆作槍、60年代人手一本紅寶書、80年代李澤厚啟蒙美學、90年代余秋雨開啟“文化苦旅”……他們在一個中國人年輕時成為青春期記憶,然后又迅速在中年時剩下極淡的身影——正如我們的文明逐漸只指物質文明、時代赤裸裸地被稱為欲望時代、中國變成急之國,也不過30年。    青年導師在解答人生問題,也在解答青春中國的社會問題。經歷過青年導師與政治偶像重合的年代,經歷過青年導師幾近空白的年代之后,到了2010年,中國的青年導師基本形成了三大派系,其實也是我們社會的三個縮影:    一是基于“成功動機過剩”而生的成功學老師;    一是解決情感缺失問題的情感老師;    一是來自交流即時、互動的網絡“@老師”。    這是成功學導師解決不了的問題:你為著復制成功而來,但時代的成功卻不可復制——無論是上一代人白手興家的故事還是一夜成名的經驗,對下一代人來說都屬于“時不再來”的偶遇。俞敏洪發明新東方精神,把英語變成成功學,把留學變為人生拐點,但海歸回國遭遇的卻是低薪與失業;李陽告訴你瘋狂與自信是改變人生的力量,但朝他作出下跪姿勢的年輕人,身上又何嘗沒有橡皮人的基因;劉墉教你如何靠平常心成功,但你在欲望社會,最找不著的就是平常心。    這是情感老師解決不了的問題:你要進行愛的教育,但最好的止痛藥卻是拋棄愛——放手總比珍重簡單:張小嫻解剖男人如庖丁解牛,但女人透析男人的結果往往是成為剩女,注定看著世紀佳緣上市與《非誠勿擾》熱播;彭浩翔進行《愛的地下教育》,不時奉勸女孩子“以漫天亂箭把這賤男射個稀巴爛”;莊雅婷被稱為“耳光抽醒患者的恐怖醫生”,但她的“聰明才智通常用來刻薄一切”。    這是網絡老師解決不了的問題:你一旦過于依賴別人的智慧,自己終會喪失智慧——當女朋友深夜接前男友電話,你都要偷偷上網問百度知道怎么辦時,互聯網的“云智慧”最終讓你喪失了獨自思考的習慣。人之大患在好為人師。唐駿學歷門應了這句古訓,也應了他先前說的“人一出名,最怕被人給盯上”。從余秋雨到唐駿,近年來我們目睹了一個個老師的倒掉。    唐駿現象提出了三個問題:誰的成功可以復制;誰配當青年導師;以及他們應該教導些什么。    誰的成功可以復制    他們是壓力最大的一代,也是最沒方向感的一代。他們不想工作,他們拒絕加班,他們喜歡寵物甚于小孩。而現實是,他們又要工作又要加班,有時還要生孩子。年紀輕輕背上房貸,年紀輕輕沒了理想。曾經的飄一代淪為宅男宅女,這是可悲的!    表面上看新生代們要比前輩快樂得多,但那是虛假繁榮。無論80后90后,他們在隨心所欲的表象下,是某種嚴重的不安全感。他們被斥為最無責任感、歷史感的一代,他們是史上包袱最沉重的一代。    請看看這樣的事實:中國飛奔進老齡社會,越來越多的家庭將呈現4個老年人、1對夫婦和1個孩子的“421”結構。老的仍未老去,十年后將呈現“8421”結構,“養兒防老”成為空話。調查中九成80后反映無法承擔養老之責。    大學生得過且過,在學校都有很強烈的挫敗感,一出校門這種感覺就更強烈了。所謂理想自然就簡化為公務員、房子、車子等等。想當年,改革之初,深圳一位母親對兒子說,要再不好好學習長大了只配做公務員。三十年后的今天,相信這位母親再也不會發出這樣的議論了。   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運。古人的命運方程式是,一命二運三風水,四積陰德五讀書,還有六名七相八敬神。還有呢:九交貴人十養生。當下九交貴人要比前八個變量重要得多。或者有一個舍身為你的老爸也很重要,正如牛人所言,這是一個“比爹的時代”。    傳統社會是所謂先賦社會,一切皆已安排,一切皆由天定。現代社會是所謂自致社會,白手起家打天下。改革開放三十年,自致社會復又墮回到先賦社會。找工作就是比爹。    唐駿說,我的成功可以復制。事實上,沒有人的成功可以復制。因為成功的社會背景變了,況且我和你也不是一類人。    新生代面臨的大問題,不是哪個青年導師能回答得了的。這是時代的結癥,不是新生代的問題。    誰配當青年導師?    俱往矣,青年導師們!    做青年導師的前提,是言行合一。孔子門徒三千,足可敵國,卻安于游走布道。他的青年導師范兒,為萬世表率。中國還有王守仁的門徒,魯迅的門徒,各有各范兒。    再后來,即上世紀80年代曾出現過一撥德育導師,李燕杰、曲嘯、彭清一曾在改革開放前沿蛇口與當地青年辯論過一場,并引發了所謂“蛇口風波”。德育導師將“淘金者”與“創業者”對立,認為淘金者“為了個人利益,特區不歡迎”,引發青年反感乃至當場反駁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再后來,在王朔小說中,在電影《頑主》里德育導師被徹底解構了。時代變了,年輕人只接受《編輯部里的故事》中“知心大姐”那樣的朋友。    學生們會說,“老師,您說的豪氣干云,讓我們熱血沸騰,但一走進社會全不是那個意思”。對的,一入社會就是另一套規則,無能為力的感受迎面而來,導師們的話總被雨打風吹去。    嚴格地說,失去人格力量的人不堪為人師。過往的青年導師,無不以令人欽佩的人格魅力為大旗。今天的青年導師沒有范兒,他們只會兜售《成功學》及顯擺殷實的銀子——這便是他們的導師資本了。值此三千年未遇之變局下,青年導師又能向新世代灌輸什么?    中國青年需要的青年導師,其實不過是人生旅途上的一位朋友。他不是改變時代氣候的人,但他會告訴你如何適應這個雨季;他不是你的指路人,但他會告訴你大路邊仍有羊腸小路可走;他不是大義的布道者,但他會告訴你聞所未聞的人生價值——他教你常識,教你獨立,教你反思;他讓你不再隨波逐流,讓你學會自我救贖;找到他的方法和找到自我的方法一模一樣。    所以,從來就沒有什么成功人生可以復制,要改變命運只有自己摸索。馬克·扎克伯格沒有復制比爾·蓋茨,沒以誰為榜樣,他的想法很簡單,就是把校園生活搬到網上。中國青年當羨慕扎克伯格,這位Facebook的創始人,憑簡單的理想就成功了。而錢,是順帶的結果。    “后喻社會”中兒子尚能教老子新技術新玩法,老子輩又能教兒子輩什么?潛規則、厚黑學嗎?若把這個世界搞得這么糟,環境污染、社會不公、腐敗盛行,有何臉面教導下一代、做其導師?    這樣的導師不要也罷。新生代只需要同齡群的共鳴與相互學習。韓寒說,方圓幾公里都找不到一個勵志故事。你只有快快讓路,為年輕人騰地方。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大里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
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,選潔森工坊76479台中豐原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深度清潔您的戴森吸塵器

arrow
arrow

    t60def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